关于申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项目的通知

2010-12-08 14:22:47.437   分类:教材建设与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194 返回列表

    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关于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精神,结合我校目前人才培养现状,学校决定进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立项申报工作。

    请各学院结合自身学科专业特点,按照《西南交通大学关于推进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作的若干意见》要求,认真组织好立项申报工作,填写《西南交通大学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方案申报书》,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后,在12月17日前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纸质材料一份),同时将电子文本发至jwjxk@home.swjtu.edu.cn。联系电话:66366263.

 

附件:西南交通大学关于推进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作的若干意见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