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西南交通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推荐评审会的通知

2019-05-29 20:20:15.92   分类:最新信息发布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297 返回列表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的通知”工作安排,现拟召开2019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推荐评审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31日(星期五)上午9:00

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403会议室

二、答辩专业及顺序

1、评审答辩范围

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建设点考核目标是通过教育部组织的专业认证。对于已通过国家专业认证(评估)的专业(见附件1),全部直接推荐申报2019年国家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建设点,其余申报2019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专业“双万计划”建设点的专业须参加本次申报评审答辩。

2、评审答辩安排

各学院按答辩顺序(见附件2)进行汇报答辩,每个学院汇报总时间不超过10分钟(8分钟陈述、2分钟回答提问);评分参考标准见附件3。

3、陈述时可采用PPT等多种形式。请学院汇报人提前15分钟到综合楼401会议室等候。陈述PPT等材料请于5月31日上午8:00前发至邮箱:pjb@swjtu.edu.cn

教务处  

2019年5月29日


附件1通过国家专业认证(评估)专业名单.docx

附件2一流专业申报答辩顺序表.docx

附件3一流专业申报评分表.docx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