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在线教学技术研讨班的通知

2017-09-27 10:15:00.567   分类:教学改革与研究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6277 返回列表


随着“互联网+智能+教育”技术的迅猛发展,高校的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对即将到来的改革浪潮和激烈的竞争态势,我们要想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须认清在线技术的发展趋势,理性解读在线教学的技术逻辑,尽早制定我们的应对之策和发展战略before it’s too late. 我们的很多课程也已经开发了大量的“慕课”资源,然后呢?接下来如何做,这些问题需要深入地研究。为此,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教务处和教师发展中心将从本学期的第六周开始,逢双周的周四下午举办在线教学技术的研讨班。大家通过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形成共识。研讨班的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序号

主题

日期

1

如何解读MOOC

2017-10-12

2

如何解读MOOC的技术逻辑?

2017-10-26

3

如何解读翻转课堂的技术逻辑?

2017-11-9

4

如何正确处理MOOC与课堂的关系?

2017-11-23

5

平台的比选和资源的设计

2017-12-7

6

在线教学技术下教学管理模式的改革

2017-12-21


l  研讨活动主持人:龚晖

l  时间:从第六周开始,双周周四下午14:00-16:00。

l  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430

l  报名截止时间:研讨班举办日上午10:00。

l  报名邮箱:jwjxk@swjtu.edu.cn(报名时,请注明参加哪一期研讨班)



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09月27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