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崔凯处长一行巡查峨眉校区本科教学工作并召开现场工作会

2021-03-17 15:12:01.407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734 返回列表

2021年3月9日,教务处处长崔凯、副处长代宁、刘朝辉、季敬皓一行赴峨眉校区巡查本科教学工作,并组织召开本科教学现场工作会。

早上9:00,在教务处峨眉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下崔凯处长一行到六号教学楼进行了巡课,视察了解校区日常教学情况。校区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教师精神饱满,展现出良好的教学风貌和教学态度;学生认真听课,课堂纪律良好。

随后崔凯处长一行到四号教学校视察新建成的智慧教室。在查看了智慧教室设施、环境和使用情况后,崔凯处长指出,智慧教室建设改善了峨眉校区教学条件,要广泛宣传,同时让教师尽快掌握智慧教室的使用方法,充分利用好智慧教室,提高教学质量。

在巡查本科教学情况后,崔凯处长一行在第四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现场工作会,各教学单位在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崔凯处长针对各教学单位现阶段本科教学的相关问题及意见一一进行了解答与回应,同时要求教务处各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研究处理,确保本科教学工作中要事事有落实、样样有成效。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