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特色专业申报答辩的通知

2007-07-13 17:31:12.483   分类:专业建设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097 返回列表

各相关特色专业:

     按照四川省教育厅要求,2007年7月25日将举行四川省特色专业申报答辩会,请各专业按省厅文件要求准备答辩工作,答辩时间按10分钟准备。学校将于7月20日(下周五)上午举行预答辩工作,具体时间地点另通知。

             

                 关于对2007年四川省本科高校

特色专业建设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答辩的通知

高函[2007]47

各有关本科高校:

我省2007年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结束。为做好我省2007年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建设项目评审工作,保证评审工作的客观性、科学性、公正性与权威性,经研究,我厅组成了“2007年四川省本科高校特色专业评审委员会”(见附件一),并定于72325日召开2007年四川省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的评审工作会议。会议期间,将对申报2007年省级特色专业建设项目进行评审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答辩时间:

724下午至725上午为答辩时间。为保证评审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校参加答辩的专业建设负责人按工作日程(见附件)安排,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接受答辩。

二、评审答辩报到地点: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航空港校区行政办公楼。具体路线为开车走双流国际机场高速路的辅道,直行到机场路喇叭口站(不进收费站)右拐(按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标牌行驶)。各校参加答辩人员请在行政办公楼一楼一会议室报到,等候答辩。

三、评审答辩程序:

1、各校参加答辩人员进行5-10分钟的专业简述;

2、专家提问,专业建设负责人答辩。

请各校及时通知相关人员,按时到会参加答辩,保证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逾期未到者,视为放弃评选资格。

725上午

830-10:00

理工一组

化学

四川大学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行政大楼七会议室

(二楼)

物理学

四川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四川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西南交通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

四川大学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四川大学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

四川大学

理工二组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四川大学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行政大楼四会议室

(四楼)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西南交通大学

交通工程

西南交通大学

建筑学

西南交通大学

地质工程

西南交通大学

工程力学

西南交通大学

大文科组

法学

四川大学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行政大楼六会议室

(一楼)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