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校级抽查名单

2017-04-10 09:27:33.427   分类:毕业设计及论文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1433 返回列表

各学院、各同学:

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校级抽查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

请被抽查的同学按照要求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由指导教师审查签字后和《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纪要》上交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

请各学院汇总本学院抽查同学上交的《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纪要》连同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2017411日(周二)下午5点前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综合楼227)。

学校将于413日(星期四)上午组织专家对抽查的材料进行评阅。

 

附件: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校级抽查名单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