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国际留学、游学经验讲座交流会活动通知

2017-05-09 17:25:13.55   分类:实践教学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306 返回列表
 活动简介:

    为帮助交大有意出国留学的同学,特邀请美国留学归来的优秀校友及芝加哥DePaul University国际学生和学者办公室主任到现场传授交流留学的每一个环节。细化留学过程,以学生的第一视角分享经验;搭建交流平台,帮助意愿出国留学、游学的交大学子。现场设置面对面交流环节,参与活动的同学可针对自己的留学问题,与嘉宾进行交流互动。

活动时间:

    20170515 晚上1900

活动地点: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三食堂三楼)

嘉宾介绍:

   Rosanne Roraback,就职于DePaul University担任芝加哥DePaul University国际学生和学者办公室主任,资深美国留学策划和职业规划顾问,在美国有超过30年的指导国际学生学术以及职业规划的经验。任职期间,她负责带领教职团队,为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600多名学生提供咨询服务,主要指导国际学生和家庭如何申请进入美国优秀的大学和高中,以及如何明确、实现职业目标。她指导了很多国际学生获得美国实习和专业职位的机会,并帮助他们如何与美国公司谈判工作签证和优厚的工资待遇。

 

   向月梅,西南交通大学校友,美国孟菲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mphis) MBA硕士,2013年孟菲斯大学“Sunshine Scholar”获得者。在美国求学、工作4年,对美国大学申请、学习、生活有丰富经验。成功帮助众多交大学生申请到美国、英国、澳洲的理想学校及其奖学金。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