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学校本科教学相关“教育合作合同”信息资料的通知

2018-09-21 16:04:17.65   分类:学籍与注册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917 返回列表

校内各部门:

为迎接教育部党组巡视,尽快完成党的十八大(2012年11月召开)以来合同的信息收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合同统计时间段:

1、 2012年11月1日——2013年8月31日

2、 2018年3月1日——2018年9月30日

(注:由于2013年9月1日——2018年2月28日期间的合同信息已在2018年3月学校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时填报,故此次不需再填报。)

二、2018年3月1日——2018年9月30日之间在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备案的采购合同,不需填报,此部分数据由招标办填报。

三、填报范围:教务处主管的关于本科教学相关的实习实践、各类合作办学、实验室共建、课程开发、军训服务等合同。合同应以学校公章或学校合同章用印。其他签章用印的,请在表中填写“是否有授权”。否则无需填写“是否有授权书”一栏

四、按照学校三校区一体化办学管理要求,各职能部门在填报时应包含峨眉校区的信息。

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填报,并于9月27日(星期四)12:00之前,将《学校合同信息汇总表》纸质版(部门负责人签字、盖公章、多页材料的需加盖骑缝章)提交至犀浦校区综合楼222室,将电子文档发邮件至pkks@swjtu.edu.cn。联系人:王克贵,电话:66366255。

特别提醒:如果此期间没有合同信息请回复邮箱无合同信息。

附件:西南交通大学合同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2018年9月21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