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采集工作圆满结束

2019-10-28 09:27:36.863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793 返回列表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新华社四川分社对图像采集工作的相关要求,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采集工作于2019年10月20日至25日在犀浦校区七号教学楼X7203进行。采集的照片将直接用于学生毕业、学位等证书的制作及证书的网上电子注册工作。该项工作关乎每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要求每位毕业生必须参加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随着我国高等学校学生电子注册制度的不断规范,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在电子注册中发挥的作用不断提升,自2011年起,未参加图像采集的学生学历、学位信息将无法公开查询、认证,图像采集已经成为高校毕业生学历、学位注册信息是否准予上网的判断依据之一。若毕业生未参加图像信息采集,将导致本人、社会、单位无法查询到该生的毕业及学位信息,其证书也无法被认证。因此此次图像采集工作受到教务处的高度重视,教务处老师根据毕业班级人数及空余时间,科学设定班级采集安排,确保每位学生都能顺利完成图像信息采集。

本次图像采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提高工作效率,图像采集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拍摄,采用缴费、签写个人信息、二代身份证读取验证、进行拍摄。同时为保证照片质量建议学生要着深色服装,着装整洁,尽量着正装,不要穿蓝色、绿色及露肩的衣服。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下,此次图像信息采集圆满高效完成。

据悉,此次图像核对信息预计安排在12月,届时请关注教务网通知。

1.jpg


2.jp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