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建模校赛通知

2021-05-21 09:07:26.4   分类:学科竞赛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6833 返回列表

一、竞赛意义:

“2021年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建模校赛”(以下简称“竞赛”)是我校的一项传统赛事,其目的是通过数学建模提高我校学生的数学应用能力与综合创新能力,是我校学生数学创新素质的检验平台;同时,竞赛也将作为2021年9月全国“高教社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赛。

二、参赛对象:

组队参赛,成员为不多于三名或不少于一名西南交通大学在读本科生。

三、比赛时间安排:

发题时间:2021年5月22日上午9:00 

竞赛截止时间:2021年5月31日上午9:00截止提交,逾期不候。

四、赛题发布:

赛题发布另行通知;考虑到参赛对象仅为我校学子,协会不再建立校赛交流群,请各位参赛者留意各数学建模竞赛交流群发布的有关校赛信息。

五、竞赛论文提交方法:

本次竞赛不作报名要求,仅以提交论文作为成功参赛条件。请在截至时间前将论文及支撑材料发送至swjtumathm@126.com,视为参赛成功且论文提交成功。

六、竞赛评奖

竞赛赛题间存在难度差异,获奖指标亦向难题倾斜;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若干,获奖队伍均可获校级证书。

七、联系方式

微信公众号:swjtu_jianmo(交大建模)

竞赛相关事宜请咨询:

刘同学15520741828 ;林同学17750422871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