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赴美国康奈尔大学暑期游学项目宣讲会

2013-03-21 10:23:44.263   分类:实践教学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262 返回列表
    继2012年我校本科生赴美游学项目成功举办之后,我校教务处、国际处携手美国康奈尔大学联合推出新一届暑期国际游学项目“西南交大-康奈尔大学社会创新领导力之青年人才培养”项目。我校将于2013年暑期筛选并派送一批优秀学生参与到该项目中。

宣讲时间:2013325日(星期一)晚上1900

宣讲地点:犀浦校区二号教学楼X2214

宣 讲 人:

游小建 ,华夏社会创新基金会主席(联合创始人),中华创新与创业联盟主席(联合创始人),康奈尔大学可持续全球企业中心主管。作为全球大学联盟中华创新与创业联盟的联合创始人及主席,以及康奈尔大学管理学院可持续全球企业中心的高级主管。游小建长期致力着通过创新的思想与战略,实现可持续发展,并同时推动与管理着中美与全球范围政府、教育、学术等领域合作。

宣讲内容:

     2013年赴美国康奈尔大学暑期游学项目介绍和说明。

    另宣讲会后游老师将举行《创业新视角:社会创新创业》的讲座。

    欢迎全校同学前来!

相关通知:

2013年赴美国康奈尔大学暑期游学项目

http://dean.swjtu.edu.cn/servlet/NewsView?NewsID=DA27294A9863EF3E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