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本科生火车票优惠卡信息写入及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2019-10-24 10:48:46.827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594 返回列表

近日,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为切实保障2019级本科生顺利购买优惠火车票,维护学生权益,教务处开展了为期逾一周的火车票优惠卡信息写入及发放工作。

此次火车票优惠卡信息写入及发放工作对象为我校全体2019级本科生(包括预科生和藏大班),学生人数七千余人,同时分布于峨眉、犀浦和九里三个校区。

据悉,为保障此次火车票优惠卡信息写入及发放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处提前对助理团成员进行了专业培训和前期准备。同时,考虑到学生实际,教务处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学生,于峨眉、犀浦和九里校区均设立工作地点,工作时间安排在晚上,对于部分时间有冲突的学生,教务处灵活调整录入计划,切实保障学生顺利录入和领取和火车票优惠卡。

123.jp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