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物理》A/B/M系列课程举行线上半期考试的通知

2020-04-22 16:32:48.33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物理学院   阅读量:4541 返回列表

各位同学:

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第九周周六(425日)上午将举行“大学物理A/B/M系列课程的线上半期考试,考试平台为超星学习通,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大学物理AI》考试时间:第9周周六上午900~1030

《大学物理BI》考试时间:第9周周六上午1000~1120

《大学物理MI》考试时间:第9周周六上午1000~1120

关于线上考试的注意事项:

1)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考试准备(网络,电脑、手机、纸、笔),并关注学习通推送的有关考试信息。

2)超星平台需用自已的学号登录;若先前使用手机号或邮箱号登录的,需在个人资料里绑定学号,否则无法收到考试信息正常参加考试。

3)考试答卷需通过拍照上传。建议通过手机自带相机软件拍照上传,照片分辩率不要设置太高,以免图片尺寸太大,影响上传速率;也可以使用截图粘贴的方式提交;如有手写平板,也可直接输入答案。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