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检测工作的通知

2021-05-20 12:32:55.457   分类:毕业设计及论文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0014 返回列表

各学院(中心)、各2021届本科毕业生: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为加强对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提高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加强学术诚信教育,端正学术风气,防范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抄袭、剽窃等学术不端行为,学校采用中国知网(CNKI)“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对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全面检测。现将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网上提交检测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系统检测时间

系统开放时间:5月24日—6月7日

由于论文提交需占用较大带宽,容易造成网络堵塞,建议学生提交论文时尽量避开网络使用高峰期,勿在截止日期前扎堆提交。

2.系统检测要求

(1)在答辩前,每位同学有两次论文检测的机会,第一次为自查检测,第二次为答辩前的正式检测。学生两次均需登录教务网学生模块—毕业设计—论文检测管理”进行提交。

(2)论文查重率仅以教务系统检测结果为准,其他查重报告不作为答辩的参考依据。原则上论文查重率低于30%方可答辩,各学院也可根据专业自身特点设置重复率上限,超过重复率上限的毕业生取消本次答辩资格。在答辩前将查重报告交由指导教师,供评阅教师、答辩小组等评估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及评分参考。

3.论文检测流程

        请学生在进行论文检测前务必参阅《论文检测注意事项》(附件1)。因个人操作不当而导致检测失败的情况,自行承担后果。 如在论文检测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请把问题描述及联系方式发送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邮箱:jwsjjx@swjtu.edu.cn ,学校将及时回复解决。

image.png


附件1:论文检测注意事项.docx

附件2: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pdf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