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体质健康课程I--体质达标”选修课的通知

2020-09-22 16:40:42.72   分类:排课选课事务   来源:体育工作部   阅读量:5829 返回列表

各学院:

体育部对2017级、2018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成绩进行了整理,按照《西南交通大学体育工作建设实施办法》和学校有关部署,规定“学生体质测试不达标者,不能毕业”;“体质测试成绩评定为不及格者,必须选修《体育健康课程--体质达标》”。目前还有一部分2017级、2018级学生未能达到毕业要求,本着人文关怀,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体育部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专门为此类学生开设了体质达标选修课。现对“体质健康课程I--体质达标”的选课要求做以下相关说明:

1、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体育选修课“体质健康课程I--体质达标”将于9月22日开始进行网上选课,上课时间从第三周开始,上课地点:

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周一、周二、周三、周五(下午8-9节)

九里校区体育场:周一(下午8-9节)

2、2017级、2018级学生请登陆乐健APP查看个人体质测试成绩,平均分未达50分的学生,必须选择“体质健康课程I--体质达标”

3、体育部计划组织该部分学生,有针对性开展身体素质练习,以期通过专门加强性的教学,提高学生体质水平。若学生课堂出勤率较差,上课学习态度不好,体质测试不合格者,将不予通过。请各学院督促体质测试未达标学生按照要求选课。特此通告!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