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2022级新生入学英语水平测试通知

2022-08-14 13:29:32.643   分类:考试安排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0546 返回列表

亲爱的2022级新同学:

你们好!

为了推进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改革工作的实施,便于各位同学入学后能依照自己的实际水平进入相应班级完成大学英语学习,同时为了避免“新冠”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可能带来的健康风险,我校将采用“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组织新生进行大学英语入学水平测试,最终将根据入学英语水平测试成绩和高考英语成绩将全年级学生分为A、B两类进行大学英语课程教学,统一编班。

A、B类学生需完成的大学英语课程名称、学分学时、教学要求、期末考试试题完全一致,师资水平相当,只是教学方法和教学重点略有不同。A类教学更注重培养学生的英语高端技能和思辨能力,主体采用项目式教学和信息化混合教学模式;B类教学更加注重夯实学生英语语言基础和综合运用能力,主体采用任务型教学和信息化辅助下的混合式教学模式。

此次分级考试成绩作为分级教学的一部分参考依据,不计入就读后的大学英语课程成绩,但会作为任课教师判断学生英语入口水平的重要依据,同时记入每个学生在校就读期间的英语学业发展数据库。无故缺考或不认真参加考试的学生其英语课程的平时成绩可能会受到影响。请同学们务必认真阅读本通知内容,同时诚信考试,以便我们能更好地根据你的实际英语水平开展教学。

 

本次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须参加本次英语水平测试的学生:除外国语学院学生外,所有2022级新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次测试。

        考试网址:https://itestcloud.unipus.cn

考试日期及系统登录时间2022816日上午8:00-19日中午12:00

(可选择自己合适的时间于8月19日中午12点前自行完成测试。正式测试前务必请在考试页面先进行模拟操作。“模拟操作题”供同学们检测设备、熟悉测试系统和流程,无需完成所有题目。)

考试时长:120分钟

考试题型:近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题型(可在网络上自行查询或点击“录取通知书”上新生入学通知的相关链接查询)

考试设备:请考生尽量使用电脑作答,如无电脑可用手机作答,pad端暂不支持考试。使用手机作答的考生请至https://itestcloud.unipus.cn 下载官方app【iTEST爱考试】。

考试须知:电脑作答的考生请务必使用谷歌或火狐浏览器,以免因浏览器使用不当致使答案无法保存。考生可至https://itestcloud.unipus.cn点击页面下方的【下载专区】,选择正版浏览器下载。

考试答疑:基础操作问题可至https://itestcloud.unipus.cn页面下方,点击“在线咨询”。如需人工答疑,请考生自行联系外研在线官方客服答疑(客服答疑不收取任何费用,请考生谨防诈骗):

在线客服QQ:4008987008(手机QQ输入号码后需点击“找公众号”进行添加);

客服邮箱:service@unipus.cn

客服电话:4008-987-008

        客服答疑时间:周一至周日 8:00—23:00

技术支持方: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请同学们认真阅读本通知附件:

       附件一:考试指南(电脑端).pdf

       附件二:考试指南(手机端).pdf

 

预祝各位新生考试顺利,开启入学新篇章!

                                                                               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811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