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集2020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通知

2020-09-25 16:15:22.683   分类:质量建设与保障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160 返回列表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20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41号)要求,学校已开展2020年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教务处明确掌握的数据项由教务处直接汇总填报,未掌握的相关数据需向校内各教学单位采集。

“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将应用于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本科专业认证及评估等工作。与2019~2020学年教学单位本科教学年度考核工作相关的数据将直接采用本次填报数据。

请各教学单位准确填报,注意事项如下:

1、数据采集起止时间为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

2、采用报送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的形式,教学单位需提交“电子表格”(见附件1,提交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0日)和“本科教学年度报告”(见附件2,提交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8日);

3、为方便填报及分析,学校将2019年填报的部分数据发到教学负责人邮箱,请教学负责人注意查收;

4、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填报的“电子表格”和“本科教学年度报告”的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 pjb@swjtu.edu.cn,同时将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单位公章的纸质文档报送教务处质量与评估办公室(综合楼224)。

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致电教务处质量与评估办公室。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66366082     66366084


附件1.电子表格.zip

附件2.本科教学年度报告.doc


教务处     

2020年9月25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