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四川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暨第八届四川省孙训方大学生力学竞赛在我校顺利举办

2020-12-07 10:25:01.85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7156 返回列表

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力学与工程学院主要承办的第八届四川省大学生孙训方力学竞赛于2020年11月21日上午9:00~12:00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以及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同时举行。竞赛个人赛分为本科和高职高专两个层次,共来自四川大学等25所高校的超过1600名同学报名参赛,其中本科层次有19个高校1232人,高职高专层次有9个高校434人;在犀浦赛区参赛的同学有本科940人,高职高专170人。 

image.png


image.png

比赛当天,力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栗民、副书记孔祥彬、学院副院长阚前华教授以及四川省力学学会秘书长蒋晗教授巡视了比赛。疫情期间,竞赛组委会赛前特地准备了防疫预案,要求参赛高校入校前核查考生体温和健康码,参赛同学进入考场必须佩戴口罩参赛,并且准备了备用考场以及防疫物资预备突发情况。

长达三小时竞赛过程进行顺利,当天下午即组织多校专业教师进行了阅卷工作。经过认真批改以及组委会的反复复核,本次竞赛本科层次共评出李子怡等69位同学获一等奖,廖鑫等85位同学获二等奖,刘智等106位同学获三等奖;高职高专层次共评出唐龙等21位同学获一等奖,张睿等30位同学获二等奖,杨建等35位同学获三等奖。我校李嘉权等27位同学获一等奖,刘肖汇等39位同学获二等奖,刘智等38位同学获三等奖,在本科层次260个获奖名单里总计104人获奖,成绩斐然。

孙训方力学竞赛规模的逐年扩大说明竞赛得到了全省各高校和学生的重视和热烈响应,说明了高校希望通过竞赛使教学更上一层楼,同时也将竞赛作为展示各校力学教学水平与教学改革成果的一个窗口。

image.png



附件:第八届孙训方大学生力学竞赛西南交通大学获奖名单.pdf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