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全英文教学教师进行专业发展培训的通知

2017-03-15 16:59:31.68   分类:双语教学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960 返回列表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学科,不断推进我校国际化战略的实施,提高全英文教学质量和教师专业能力水平,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邀请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对我校教师进行“全英文学科教学教师培训”(English as a Medium of Instruction).

一、培训内容:

1、全英文授课的基本原则;

2、口语训练和高级别语言技能回顾;

3、不同教学情境中的教学行为探讨;

4、参训教师进行微格教学、同行反馈,培训专家提供全面反馈;

5、教学模块包含:如何教授不同语言水平的学生、如何提出好的问题和减少教师对话时间、如何鼓励学生参与课堂活动、如何使用视觉辅助工具提高学生的语言理解能力、如何有效进行反馈,等等。

二、培训对象:

正在使用或即将使用全英文进行授课的我校教师,学科不限。参训人数不超过25人。

三、语言能力要求:

参训教师的英语语言能力水平需达到《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B2级。参训前将采用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开发的“普思”测试体系进行语言能力水平测试。

四、证书:

成功完成培训课程的教师,将被授予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颁发的结业证书。

五、其他:

“全英文学科教学”课程,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和英国牛津大学合作开发,为大学和其他高等教育机构中采用全英文授课的学科教师提供培训的跟踪指导,该课程将帮助教师们用英语开展教学的设计和实施,以提高教学质量。

六、报名:

有意申报本次教师培训项目的教师,请填写申请表请发至邮箱: dingman@swjtu.cn

全英文学科教学教师培训项目申请表

序号

学院

教师姓名

课程名称

联系方式

1.  

2.  

报名截止时间:2017324日;咨询电话: 66366421  丁老师。

特此通知。

全英文学科教学教师培训项目申请表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