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2021-12-08 09:25:19.06   分类:实践教学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7698 返回列表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要求,为切实加强对各项目组的管理,保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研究质量,本学期第10周至第13周期间,学校开展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通过项目组提交资料及答辩、指导老师审核、各教学单位评审复核等过程,现将中期检查结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总体情况

本次参加中期检查的项目共计714项,其中国创90项,省创182项,校创442项,通过中期检查项目共计688项, 其中国创90项,省创181项,校创417项。终止项目共计26项,其中省创项目1个,校创项目25个。各学院中期检查情况见附件1,各项目组中期检查情况见附件2。

二、后续工作安排

1.本次中期检查等级调整以附件中显示的定级结果为准。已获得新编号的项目,原项目编号作废。

2.各国创、省创校创项目组负责人请在2021年12月9日前在对应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通知群”中进行个人信息核对,并确定已在计划财务处网站上绑定正确银行卡号,逾期未进行信息确认的将影响研究经费发放。

3.学校将于2022年4月至5月进行项目结题验收工作,请各项目组安排好下阶段的学习、研究工作,按时完成预期研究目标。

4.请各教学单位切实加强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重点督促中期检查进度较慢的项目组,定期组织开展项目交流活动。

5. 请各教学单位切实加强项目过程管理、结题管理等工作,根据学科特点,对于各级别项目,制定相应的结题要求,确保各类项目预期成果的完成。特别是国创项目结题时,建议学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至少1篇核心期刊以上论文或1项授权专利。

6.请各项目指导教师对项目组严格要求、加强指导,确保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成果产出。项目的研究成果,应标注“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supported by“the Fundamental Research Funds for the Central Universities”)。

7.请项目组同学注意整理、保存项目研究的过程记录(照片、视频、实验数据)以及相关资料,留存好费用支出发票和支付凭证。

三、相关咨询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电话:66366254 马老师


附件1: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中期检查各学院结果.pdf

附件2: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SRTP)项目中期检查项目组结果.xlsx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