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台湾正修科技大学交流项目的选拔通知

2010-12-01 15:15:46.077   分类:教材建设与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403 返回列表

根据我校和台湾正修科技大学签订的交流协议,2011年3月至7月,我校可选派9名优秀学生赴对方大学进行一学期的交流学习。学生免交对方大学学费,住宿费、生活费、往返机票由学生自理(四个月参考费用2万人民币)。现将相关选拔事宜通知如下:

一、           选拔条件

1、 电气、信息、材料、土木学院在读大二、大三本科生4名,二年级(含)以上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5名;

2、 身心健康,有良好的生活习惯,对留学境外有充足的思想准备;

3、 成绩优良,研究生具有较高的学术发展潜力;

4、 家庭能负担学生在台期间的所有费用;

5、 能遵守双方学校的各项管理要求,听从学校统一安排

 

二、           申请材料

1、 西南交大学生出国(境)交流申请表 (国际处主页下载,需主管院长签字认可)

2、 学院教务审核盖章的成绩单

3、 中文个人简历

4、 在台研修计划(请结合个人培养计划和正修科技大学课程开设情况制定,需指导教师签字认可)

5、 100元服务成本费,用于建立档案和评审材料(入选学生再补交700元,用于境外传真、快递和地面交通)

请有意前往正修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同学于2010年12月9日前将上述申请材料交至犀浦校区图书馆605办公室。如有疑问,请咨询66366349,廖老师。

背景介绍:正修科技大学位于高雄县市交界处,交通便利、商业繁荣。该校在2005年台湾教育主管部门举行的科技大学评鉴中位列第四位,同时连续四年在台湾教育部督学年度视导中被评为“优秀”,是全台湾唯一获得该殊荣的两所大学之一。

学校主页:http://www.csu.edu.tw/index_m03.htm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