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关于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02-28 15:05:50.103   分类:要闻及动态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691 返回列表

各本科教学单位:

为保障全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工作的科学、有序开展,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工作

1.  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原则上与2021级一致,教学计划系统内将在2021级培养方案基础上导入2022级培养方案。

2. 请各教学单位于2022年3月11日(周五)前将2022级培养方案(每学期的总学分数不超过28分)的电子文档发送至jwjxk@swjtu.edu.cn,如与2021级培养方案一致可不用提供。

二、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工作

1. 课程名称、开课单位、课程学分等课程信息需要变更的需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培养方案变更申请表1》(附件1),经本单位教授委员会审议通过后(教授委员会主任、教学负责人签字确认并盖章)于2022年3月11日(周五)前将纸质文档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综合楼228)。

2. 如需新增课程、删除原培养方案内课程或变更课程开课学期需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培养方案变更申请表2》(附件2),经本单位教授委员会审议通过后(教授委员会主任、教学负责人签字确认并盖章)于2022年3月11日(周五)前将纸质文档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综合楼228),后经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变更。

特别提示:为保障本科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本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工作后学校将安排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下达、排课等工作,因此本学期后期将不再进行完善工作,请各教学单位周知。

三、2021级辅修学士学位和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相关工作

1.  2021级辅修学士学位人才培养方案,所含课程应与2021级该主修专业培养方案内的课程一致。

2.  2021级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所含课程应与2021级该辅修学士学位人才培养方案内的课程一致。

3. 请各教学单位于2022年3月11日(周五)前将辅修学士学位和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电子文档发送至jwjxk@swjtu.edu.cn,纸质文档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犀浦校区综合楼228室),如与2020级辅修学士学位和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一致可不用提供。

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完善工作,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联系电话: 66366244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培养方案变更申请表1

附件2:西南交通大学培养方案变更申请表2

 

教务处    

2022年2月28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