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应届毕业生参加2020年9月19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相关安排

2020-09-04 23:17:40.203   分类:外语等级考试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8532 返回列表

       已报名2020年9月19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为保证2020年9月19日顺利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请务必按以下要求执行。

 1、应届毕业考生只能在考试当日入校参加考试,进校要求:

应届毕业考生应从犀浦校区西门、九里校区南门、峨眉校区东门进入学校,其余校门不开放。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社会车辆不得进入学校。考生进校时需在校门口核验身份证、准考证、天府健康通、检测体温,无异常后方可进入学校。请应届毕业考生在考试当天提前进入校园,为查验入校资格、进入考场预留充足的时间,避免因出现黄码、体温异常等不可预计情况,耽误考试。

2、应届毕业考生参加考试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3、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应届毕业考生应当满足以下条件方可返校参加考试:

(1)从高风险地区返校考试的考生,需提供到达学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成都市完成14天医学健康观察,健康观察期满且再次核酸检测为阴性。

(2)从中风险地区返校考试的考生,需提供到达学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曾诊断为新冠肺炎病例或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考生,需提供医院治愈(排除)证明和到达学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到校前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的考生,需提供集中隔离观察解除相关材料和到达学校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到校前14天内出现发热或呼吸道感染症状的考生,需提供医院诊断证明(排除新冠病毒感染并身体康复)。


教务处

2020年9月4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