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关于 “交大为学”——西南交大学习服务中心“信息服务工作室”的招聘公告

2015-03-16 13:29:25.667   分类:其他公告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5657 返回列表


文字、影像,这里是一个传播信息的媒介; 

想象、创意,这里是一个思潮澎湃的世界; 

青春、活力,这里是一个激情碰撞的空间。 

交大为学,为学日益,年轻的你我,从不简单。 

或许你已经经验丰富,急需舞台施展; 

或许你只是满怀热血,希望包容学习。 

或许,情况有千千万万,但只要你有热情、有憧憬, 

交大为学都会张开双臂,期待与你相拥。 

因青春相聚,为梦想启航。 

交大为学提供建筑坚固的白墙,颜料是你的才智,笔刷是你的能力。 

Come on! Come on! 

让我们一起期待,最后的风景—— 

会是如何的惊喜…… 


全校同学:

        教务处拟筹建校级学生组织交大为学SWJTU-UE——西南交通大学学习服务中心。

       交大为学(SWJTU-UE)——西南交通大学学习服务中心是西南交通大学教务处指导下的学生组织。中心的工作职能包括开展各类教学信息服务和咨询,以及全校教学工作新闻宣传及报道;负责运行和维护教务处官方网站、新浪微博(交大教务)、微信公众平台(交大教务)、移动客户端(教务之星)等网络平台;开展媒体互动、师生交流等活动。

    现面向全校学生招聘交大为学信息服务工作室的学生干部,开展中心筹备、建设、运行等各项工作,相关职位及竞聘要求如下:  

职务名称

职数

竞聘要求

首席执行主编

Chief Executive Editor

(CEE)

1

1.大学二年级及以上,具有丰富的学生干部经验;

2.熟悉媒体工作,熟悉运用网络媒介宣传,并且具备足够的文编、美编知识;

3.积极热情,做事认真,具备团队精神和过硬的协调组织能力。

官网平台执行主编

Official-website Executive Editor(OEE)

1

1.大学二年级及以上,具有较丰富的学生干部经验;

2.熟悉媒体工作,熟悉运用网络媒介宣传,并且具备较为专业的媒体知识和技能;

3.积极热情,做事认真,具备团队精神和较好的的协调组织能力。

新媒体平台执行主编

New-media

Executive Editor(NEE)

1

综合事务总监

Director of Integrated Affairs(DIA)

1

官网平台助理

Official-website Assistant

2

1.大学一年级及以上学生均可;

2.熟悉媒体工作,熟悉运用网络媒介宣传,并且具备较为专业的媒体知识和技能;

3.积极热情,做事认真,具备团队精神和一定的的协调组织能力。

新媒体平台助理

   New-media Assistant

2

总监助理

Director Assistant

2

美编

若干

1.大学一年级及以上学生均可;

2.热爱媒体工作,熟悉运用网络媒介宣传,并且具备一定的的媒体知识和技能;

3.积极热情,做事认真,具备团队精神。

文编

若干

文秘工作者

若干

 (备注:信息服务工作室成员享受按照劳动量领取适量补贴、酬金的权利,通过民主评议方式参与工作室学期、学年及年度评奖评优的权利。)

    请有意竞聘的同学填写《“交大为学”——西南交通大学学习服务中心信息服务工作室竞聘报名表》(见附件),并于327日(星期五)前将表格发送至554583456@qq.com面试及其他竞选事宜以随后通知为准。如有疑问,也可发邮件至554583456@qq.com咨询。

        “交大为学”期待你的加入!


  附件:交大为学竞聘报名表


教务处

2015316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