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0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2011-12-02 15:42:58.4   分类:实践教学相关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548 返回列表

    2010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已于2012年12月1日结束。本期项目共获准立项40项,现项目周期已到,其中37项申请结题,3项申请延期。学校组织专家组对申请结题的项目材料认真审查,并通过项目组同学现场答辩,对申请结题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评审,评选出了10个校级优秀项目。现将结题验收结果公示(见附件1).

    请通过验收的项目组,按照附件2要求,限每周四上午到教务处X1209办理报账手续,最迟截止时间为2010年12月15日。申请延期的各项目请抓紧时间实施各自项目,在延长期内完成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办理手续时需上交《西南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经费清单》(见附件3)

    附件1:2010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附件2:项目报账注意事项

    附件3:1323395567394.doc西南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经费清单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