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催促2019届毕业生做好双学位(辅修)课程认定的通知

2019-05-31 16:03:46.727   分类:学籍与注册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6084 返回列表

为保障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双学位(辅修)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参加双学位(辅修)教育的学生按照以下要求做好双学位(辅修)课程的认定工作:

一、以往课程成绩认定

请参加双学位(辅修)教育的学生登录个人教务信息平台,进入“双学位”模块,按照双学位(辅修)培养方案尽快完成以往双学位(辅修)课程成绩认定工作。

二、本学期课程成绩认定

对于本学期修读课程,请及时在本学期课程成绩里完成认定,特别是毕业设计等课程,尽可能做到出一门成绩认定一门。

三、其他注意事项

1. 请修读双学位(辅修)学生务必按照要求做好课程认定工作,未做课程认定者不予进行主修及双学位的毕业及学位资格审核;

2. 请认真参照双学位(辅修)培养方案进行认定,坚决杜绝随意、恶意的课程认定,凡因此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