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学术部干部招新通知

2019-06-13 12:07:45.817   分类:创新创业教育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758 返回列表

俱乐部简介: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是依托大学生双创教育中心成立的学生双创组织,由教务处、校团委共同指导。2014年6月,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成为四川省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性俱乐部。以“创新、探索、学习、交流”为理念,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各类创新性研究和实验、实践的交流平台。主要负责协助教务处老师完成SRTP周期性工作、创业实训课的开展、讲座周等系列活动。

为了适应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实际需求,提升俱乐部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打造更为专业化、更具知名度的学生社团,学术部现面向2018级全体本科生开展竞聘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招新部门:

学术部

部门介绍:

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配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在教务处实践科的领导下,竭力完成引领思潮和服务同学的目标。努力做到在配合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各个部门的工作的同时,在校园和教育中心内部营造浓郁的学术气氛,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科研竞赛热情,带动大学生整体科创能力,不断提高大学生的学术素质。

竞聘岗位:

学术部副部长 3名

职位介绍:

1.负责外来参观人员的接待,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社团文化等的讲解;

2.负责学校部分竞赛及创新性人才的信息整理及联络工作;

3.协助其他部门的学术性或文案类工作(比如宣传部的创星者专栏将交由学术部同学负责采访撰稿);

4.根据我校现在的竞赛、科创现状,整理相关资源,撰写数据分析报告,形成体系,与宣传部合作推出具有参考价值的文章,增进我校双创氛围;

5.开展追踪调查工作,回访往届国家级比赛获奖的同学现在的工作情况和生活质量,在一定的追踪周期后得出大数据报告,分析本科生竞赛参与情况对其以后发展的影响;

6.拓展中...

应聘条件:

1.我校2018级在读本科生,有充足的时间参与学生工作;

2.拥护党的领导,遵守校纪校规,政治立场坚定,无任何违纪处分记录;

3.品学兼优,品德良好,专业排名在前50%且原则上无挂科记录;

4.热爱双创工作,积极为全校师生提供科创服务,具有较高的责任意识和团队凝聚力;

5.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交流沟通能力;

选拔流程:

1.  报名:竞聘者请自行下载填写“2019年创新创业俱乐部学术部副部竞聘申请表”(下载地址请点击“原文链接”),并于2019年6月15日(本周六)晚22:00之前将申请书发送至邮箱swjtu_cxcyclub.163.com,即视为报名成功。

2.  现场答辩:请竞聘者准备一份答辩PPT,答辩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我们将于2019年6月16 日(本周日)上午,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三食堂三楼)统一进行答辩,竞聘者需于答辩开始前15分钟到达现场,进行签到并拷贝答辩PPT。具体时间将以短信方式通知。

3.  名单公示:答辩结束后,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将根据申请材料和答辩结果确定聘任人选,拟聘名单将于7个工作日内发布,届时会通过“交大科创”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拟聘副部将设三个月试用期。

 

如有疑问,请联系QQ:2142119316、1213135162


附件:2019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学术部副部申请表.doc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