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交大为学”第三季招新公告

2015-09-10 14:15:53.54   分类:其他公告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032 返回列表

【招贤纳士】“交大为学”——西南交大学习服务中心“信息服务工作室”第三季招新公告 

想要“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在教务网上发出自己的一篇篇报道?
想要写出别出心裁的宣传文案,在教务微博上挥洒创意、巧墨成书?
 想要手持单反,留住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想要运筹帷幄,将社团事务统筹得井井有条?

不要多想,加入我们——交大为学

   让你的想要不再是想要,我们将会为你提供建筑坚固的白墙,

你将以能力为笔,以才智入画,

镌绘出属于你的一页。  

Come on and Join us!

、信息服务工作室招新说明 

 1、招新背景
      “交大为学”——西南交通大学学习服务中心“信息服务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4月,隶属于教务处,工作宗旨为“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交大”,现有工作平台为教务网官网、教务之星APP、交大教务微信、交大教务微博,为广泛吸纳人才,为我校教学信息服务工作增添力量,现面向全校招募文字编辑、摄影记者、图像设计以及综合事务人才。 

 2、招新目的
      为使更多的人了解“交大为学”信息服务工作室,工作室通过招新的相关活动,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提升工作室服务效率,为之后教务信息制作、宣传、服务工作能够持续有效的进行奠定基础。 

 3、招新对象
      西南交通大学14,15级本科生。 

4、现场招新 
    (1)时间:2015年9月10日—— 2015年9月11日     

地点:在犀浦校区二、四食堂门口。

报名方式:1.短信报名:请发送“姓名+学号+学院+联系方式”至18328038205(胡同学)

2.现场报名:二、四食堂门口提交报名表即可。

 5、补充说明: 

      工作室根据工作业绩补助勤工助学劳酬,如果您想填报多个部门,请填好报名表的基本信息(在填报部门中可选择两个)。在充分尊重您的意愿的同时,我们也会根据简历、面试筛选进行判定。 

 6、录取方式 

    面试方式:请带上报名表参加笔试+面试。

    面试时间:9月12日(本周六)19:00。面试地点:X2422、X2423。      

    录取结果将于面试后一周内公布,我们会将录取结果通知所有参加面试的同学们。 

7、更多信息请关注: 

      新浪微博@交大教务   微信公众号@交大教务 

招聘岗位:

    1、新媒体平台(New-media Platform)  

    交大教务资源一网打尽,通知公告、竞赛讲座一览无余。及时发布一切跟学习有关的资源动态,与你共享。我们更致力于传播有趣、有识、技能满点的的冷知识、热段子,更有早午茶等一大批豪华“饕餮”实时供应。  

   招募职位:文字编辑  

    2、官网平台(Official-website Platform)

    可以和校领导零距离交谈,可以见证“竢实扬华”奖章获得者的学霸之路,可以为记者出席在学校的各类会议中。让文字成为我们的秘密武器,用文字记录下“我的大学

    招募职位: 文字编辑

 3、平面设计部(Graphic Design Department)  

    定格精彩瞬间,设计大小情境,探寻光影之美。我们是图片的聚集地和梦工厂,摄影达人、设计大牛、玩图能手齐扎堆。让我们一起用图片来欣赏交大之美。 

    招募职位:摄影、设计专员

 4、综合事务部(Department of Management)  

    此平台集“大内总管”和管家婆的职能于一身,我们运筹帷幄,工作室每一个工作的细节都有我们的身影,人员精简,细水长流,如果你想成为幕后的英雄,请加入综合事务部,你将积淀出一段丰富且让自己铭记的时光!  

    招募职位:人事专员、行政专员

 

    “交大为学”信息服务工作室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