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西南交通大学“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之2019年在线开放课程(慕课)项目的通知

2019-04-10 14:22:44.387   分类:学籍与注册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207 返回列表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在线开放课程(慕课)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学校启动了2019年在线开放课程(慕课)申报工作,经课程负责人提交申请,教学单位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公示,2019年确定支持建设本科在线开放课程(慕课)64

(详细名单见http://apphall.swjtu.edu.cn/newoa/sys/newxjwj/*default/index.do?min=1#/xjwjCard/c71e10eb5b0446c5a9b30cfcc16d6955),现予以公布。

为全面落实中国慕课大会精神,努力践行《中国慕课行动宣言》,切实提高我校慕课建设质量,加快我校本科教育现代化进程,现就2019年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教学单位按照在线开放课程(慕课)项目建设任务书约定内容组织各课程负责人做好课程建设各项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及上线工作。

2. 为加强课程建设与应用质量保障工作,教务处将依托交大课程建设学生社团,为课程负责人提供一对一服务。同时将不定期检查各课程建设情况,包括课程质量、制作进程和经费执行进度等。

3. 为保障各门课程高质量的完成制作任务、顺利上线平台和后续运营与应用工作,教务处2019年将举办“在线开放课程(慕课)建设系列培训会”,第一次培训会具体事宜如下:

会议主题:在线开放课程(慕课)建设2019年第一次培训会

会议时间:2019415日下午2:30

会议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148会议室

参会人员:课程建设单位分管领导和课程负责人

4. 为提高课程建设效果,提升工作效率,请各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加入交大在线开放课程”QQ群:336299603。加入时请备注姓名和课程名称。相关问题及后续工作推进安排,将在QQ群内交流、发布。

课程建设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联系,联系人:吕宝雨,电话:66366244,邮箱:jwjxk@swjtu.edu.cn

 

教务处     

2019410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