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3年四川省高等院校来华留学精品课程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精品课程负责人:

2023年度四川省高等院校来华留学精品课程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院校来华留学精品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精神,请各教学单位按通知的相关要求做好本年度四川省高等院校来华留学精品课程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具体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遴选范围:

申报课程应是各高校来华留学生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包括各层次学历教育专业课、公共课与非学历教育课程。

申报要求:

来华留学精品课程应坚持正确导向,展示中国优秀文化内涵、精神及其所蕴含的全人类共同价值;应有完善的课程建设方案,且在课程团队、教学内容及教学设计、教学活动与评价指导、教学效果与影响等方面有一定的建设基础。

其他详细要求请参见四川省教育厅《通知》。

申报材料及提交要求

1、请申报人务必认真阅读《通知》要求,申报书须报所在二级单位审核同意。

2、各单位汇总本单位申报材料并填写《四川省高校来华留学精品课程申报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发到iso@swjtu.edu.cn邮箱),于2023731500前,将《通知》要求材料提交到国际处(国教院)犀浦校区综合楼426室。

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电话:028-66366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