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SRTP)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6-10-21 16:37:16.507   分类:大学生科创活动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16791 返回列表

各学院、各项目组同学:

    根据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工作流程安排,学校决定于本学期第1012周对2016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请各学院和项目小组成员做好相应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查流程

1、各项目小组认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1一式两份),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提交所在学院,并在教务处创新网项目管理系统以附件形式提交电子稿;各项目小组根据项目的进展情况,认真准备一份5分钟的PPT讲稿,重点介绍项目特色和创新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进展、收获、体会。

2、各学院组织评审专家、教师于第10周12周举行答辩会对各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答辩会举行时间地点提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备案,教务处将组织相关人员旁听;检查结果及中期检查表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3、学校教务处对各学院上报的中期检查结果进行复查,根据学院检查情况对项目立项情况进行调整,公布中期检查结果。

二、检查要求

1、本次检查以学院普查为主,请各学院认真组织答辩会。组织情况和项目实施情况将作为下一年度立项的重要参考因素。

2、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中期检查工作,保障检查质量。同时,可根据项目进展启动调整机制和各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进行动态调整即进展好的校级项目可以建议调整为省创,进展好的省创项目可以建议调整为国创,同样进展不好的项目可以降级直至终止。

3、本次检查后国创数保持100项不变,省创项目150项,校级项目根据检查结果调整情况确定。

三、相关时间节点:

1、2016年11月8日(11周,周二)17:00前请各项目小组和指导老师认真准备、充分研究,形成检查报告并制作完成符合要求的答辩PPT。

22016119日(11周,周三)17:00前请各项目小组提交中期检查材料到所在学院;

3201611月11日(11周,周五)17:00前请各学院将中期检查答辩会举行时间地点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备案(附件3);

4201611月21日(13周,周一)17:00前请各学院将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4)各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1一份及中期答辩现场照片5张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电话:66366254;电子邮箱:jwsjjx@swjtu.edu.cn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2:答辩会备案表格

附件3:中期检查学院汇总表

附件4:2016项目立项公式通知链接 http://dean.swjtu.edu.cn/servlet/NewsView?NewsID=22A994513A31346E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