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及2018年校级教改重大、重点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交流会

2020-11-07 11:58:01.783   分类:教学改革与研究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4724 返回列表

11月4日下午,我校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及2018年校级教改重大、重点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交流会在犀浦校区综合楼顺利举行。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及2018年本科教改重大、重点共118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评审会。

1_副本.jpg

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宗旨,以“以学生成长和发展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为指引,立足我校教育教学现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紧密围绕“一个体系、两个融合、三个支撑、四项保障”的工作思路,进行综合研究、改革与实践。本次评审会,旨在梳理各项目研究过程,总结项目成果和经验,促进项目组与评审专家之间的交流,为凝练教学成果奖做准备。

学校在汇报交流会前召开了评审说明会。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代宁针对参与评审项目情况、评审分组及相关评审细则向全体评委做了介绍。冯晓云副校长对本次评审做了重要指示。

下午2:00,我校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及2018年校级教改重大、重点项目结题验收汇报交流会正式开始,118个项目分七组同时进行。各组围绕项目研究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评审专家针对项目研究内容和成果进行提问,和项目负责人交流想法。

11月5日上午,由部分校级重点项目负责人(此前在各组担任了评审专家)和教学副院长参与的教改项目研讨会在综合楼269会议室举行。参会人员从参与教改项目以及担任教改项目评审的角度出发,分析了现阶段我校教改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重点就教改成果推广和应用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并对下一步教改项目实施的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2.jpg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