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开设及实验安排的通知

2019-09-06 15:16:03.633   分类:通知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阅读量:2902 返回列表

校内各实验教学单位:

为确保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的正常进行,实验教学信息均需通过“西南交通大学实验教学平台”(网站链接附后)提交,实验室用户登录进入后台操作。本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1.  本学期实验课程核对

进入系统【学期实验相关】中,选择【本学期实验课程】菜单,核查本学期的实验课程情况。

主要核查事项:课程代码、课程名称、课程负责人、是否独立授课、所属学院是否正确。

如有遗漏或者信息有误,或有实验课程遗漏;请在【实验课程】进行编辑、新增;课程代码不匹配的情况将无法提取教学计划。

2.  已提教学计划

完成本学期的实验课程情况核查后,在【已提教学计划】中,可以查看本学期实验课程所对应的选课班信息;如获取的选课班信息不涉及实验开设,可以通过【设置】一栏,设置为【禁用】。

 

3.  本学期实验项目开设(2019年9月12日前

在【已提项目】中,可以通过【操作】一栏,设置该实验项目是否在本学期开设。

1)开设:可设置实验管理教师,实验地点。

2)不开设:对应本学期实际不开设的实验。

如有实验项目未出现的,请在【大纲关联项目】中查询所需实验项目是否与本学期实验课程进行关联;如需新增实验项目,在【实验项目库】中新增。

4.  实验安排(2019年9月20日前

完成实验开设后,需在【已开项目】中安排具体的实验时间。

5.  工作要求

1)该数据信息是实验教学重要的基础数据,也是实验教学工作量,实验场所使用情况所需的重要数据源,请各单位务必认真做好实验教学信息上报工作。

2)可加入QQ工作群132680428,有专人进行技术支持;填报信息应保证完整性和准确性。

3)实验安排是开展实验教学检查的重要依据,如实验时间有所调整,需进行更新;检查结果将作为各学院实验室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

4)如需帮助,请随时联系。

6.  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老师,刘老师

电  话:66366324。

 

网站链接:

http://dean.vatuu.com/experiment/index.html?pageLink=index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