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度校级(本科)教材建设研究项目进行结题并经费报销的通知

2022-09-23 14:50:48.677   分类:教材建设与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729 返回列表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教材管理实施细则》要求,2020年度校级(本科)教材建设研究项目需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结题。教材编写项目以教材正式出版(或出版合同)为结题条件,结题请填报《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教育教材研究项目结题表》(见附件2)和《西南交通大学教材编写审核表》(见附件3)纸质版由学院负责人签字、盖学院公章提交至教务处教材科,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同时交2本教材至教材科作为样书;教材研究项目结题请提交研究报告和项目结题表。

从即日起,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请尽快办理结题手续。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后,按《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校级本科教材建设项目资助标准调整一览表》(见附件1)的标准报销剩余建设经费。逾期未进行结题的项目,将视为放弃,并将影响今后的项目申报。报销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

报送地址:犀浦校区综合楼2楼224办公室

联系人:聂老师,丁老师

联系电话:66366419,66366421

邮箱:jwcjck@swjtu.cn

特此通知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2020年校级本科教材建设项目资助标准调整一览表.xlsx

附件2:西南交通大学本科教育教材研究项目结题表.docx

附件3:西南交通大学教材编写审核表.docx


教务处

2022年9月23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