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专家组成员深入院系、部处考察

2007-11-20 21:51:12.0   分类:专业评估与认证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5405 返回列表

    11月20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考察评估专家组组长王亚杰教授,副组长唐一科教授,专家组成员王永生教授、李庆领教授、邹广德教授、许锡宾教授、孙雨耕教授、李金平教授、陈廷国教授、龚文庠教授、张陵教授分头走访了我校九里校区和犀浦校区的部分院系、部处,深入了解相关工作,考察教学情况和管理情况。专家们分别听取了人事处等8个部处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等17个院系的汇报。
    在各部处,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各单位领导有关工作的汇报,了解了我校相关管理工作情况,和各单位领导探讨了如何正确处理新形势下出现在教学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并交流工作经验。在计划财务处,专家组副组长唐一科教授对我校去年取得的学生欠费率仅为4%的成绩给予了较高评价。在学生处,王永生教授详细了解了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理念、辅导员队伍建设、贫困生资助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开展的有特色的“磐石计划”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对各院系的走访中,各院系行政负责人向专家们作了院系本科教学工作汇报,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汇报结束后,专家们与各院系领导及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就本科教育办学思路、新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双语教学、科研实践、青年教师培养、毕业设计(论文)、教学质量考核、专业课和基础课的协调设置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专家们还参观了一些单位的陈列室、资料室等。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