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各学院统计本学期双语教学开课情况的通知

2015-03-19 15:58:57.137   分类:双语教学管理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3641 返回列表
 

校内各教学单位:

请统计上报本学期各学院双语教学开课情况,我处将邀请相关专家进行听课督导。

专家听课检查意见将作为届时各项目结题评审、新项目立项评审、申报双语教学示范课以及核算双语课程教学工作量的重要依据。鼓励已完成项目结题和暂未进行双语教学立项的课程积极开设双语课,以共同提高我校双语教学课程质量。

请各学院仔细了解,如实上报,另请关注本学期课表“课程名称”中备注“双语”教学的课程

上报项目包括(详见附件表格):

双语教学课程名称、任课教师姓名、何年立项项目、上课时间、地点、优选年级专业、教材名称、出版社、作者、版次(格式为XX年第XX版)

请于330日(周一)前将统计结果发送至 dingman@swjtu.cn 。此外,为方便专家听课,若上报的双语课程时间或地点有变动,请及时通知教材科(电话: 66366421)。

特此通知。

附件: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双语教学课程开课情况统计表 (点击下载)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