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选课安排

2022-09-01 17:11:26.307   分类:排课选课事务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26821 返回列表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选课时间于2022年9月8日10:00--2022年9月15日24:00在教务网上进行,本次选课年级为除2022级的其他年级。本次选课为实时调整(增选、退课、调整教学班),学生在网上提交的增选、退课、调整教学班申请即时生效,系统会根据各教学班已选人数,实时生成选课结果。具体注意事项请关注教务网“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

第三次选课时间截止后,该学期的所有选课结束,之后不再单独受理学生的选课、退课申请。

因2021-2022第2学期补考暂未安排(具体考试时间将另行通知),建议同学们在第三次选课时增选补考课程。补考通过,学生可根据个人情况在成绩公布后5个工作日内提交退课申请(只针对有补考科目的课程),具体退课流程请关注教务网相关通知。

超学分选课安排:本学期需进行超学分选课的同学,在2022年9月12日之前,按超学分选课管理相关规定在教务辅助系统(https://jx.swjtu.edu.cn/)提交超学分选课申请,超学分数最高为4学分,教务处统一将超学分选课申请提交给学生所在学院审批。审批通过后系统将处理学分上限,同学应在选课规定时间内在教务网选课。

冲突选课申请安排:本学期冲突选课安排在2022年9月16日-2022年9月22日,学生在教务辅助系统(https://jx.swjtu.edu.cn/)提交冲突选课申请,待冲突选课提交完成后,教务处统一将冲突选课申请提交给相关学院相关任课教师审批,审批通过后系统自动为学生增选冲突课程。

注:(1)线上教学期间,教务处排课考试中心教学运行服务QQ群:236830001;各学院教务联系方式:学院教务信息

       (2)学生登录教务系统辅助平台;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如果修改过则为修改过的密码;



                                                                                                                               教务处

                                                                                                                            2022年9月1日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