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搜索
首页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利兹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质量评估专家会议

2022-09-30
来源: 编辑:教学教师事务中心

2022年9月29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课程质量评估专家会议。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及一年级五个评估小组组长夏伟蓉、张建经、谢进、肖世德、王嵩、何蓉、侯进及教学教师事务中心主任刘耀谦及全体科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耀谦首先汇报了本学年学院招生、教学运行、网络及设备改造的相关情况,对疫情以来学院开展线上教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专家们就课程质量评估工作的主要观测点进行讨论并定稿《利兹学院全英文教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评估小组组长结合本专业本学年开课情况,抽取了进行评估的首批课程。其中一年级2门,土木工程专业7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6门,电子信息工程专业6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9门。

按照学院课程质量评估实施办法,学院将以三年为周期对所开设的全英文课程全覆盖评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课程质量评估工作,以评促建,发掘学院优质课程,推动学院教学质量整体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