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体育学院“关于2019级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体育健康课程Ⅰ的 二次选课通知”

2021-09-06 09:45:04.543   分类:排课选课事务   来源:体育学院   阅读量:16005 返回列表

各学院:

1.网络选课时间

    2021年9月6日下午18:00-9月11日24:00,其中6-10日为选课时间,11日为课程调整时间。各位同学可通过“乐健APP”进行网络选课。

    请注意:体育健康课程Ⅰ、Ⅱ均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其中线下课程以十四门体育慕课进行分类,在促进基本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的前提下,进行相关课程教学。线下课程时间为45分钟/学时/周,线上课程引用西南交通大学体育学院在中国大学MOOC网站开设的十四门体育慕课(开课后由各课程团队课任教师安排具体学习要求)。各位同学可以根据各自喜爱和熟悉程度自主选择运动项目;在选课中请仔细对照相应的校区(犀浦、九里)选课选择运动项目;同时在完成选课后,请刷新页面在已选课程中确认选课信息是否一致。

选课采取分时段、先到先选的基本原则。为避免网络堵塞等问题,选课时段如下:

1、周一上体育课的同学,从9月6日18:00(周一)开始选课,至9月11日结束;

2、周二上体育课的同学,从9月7日18:00(周二)开始选课,至9月11日结束;

——以此类推——

至周五上体育课的同学,从9月10日18:00(周五)开始选课,至9月11日结束;

每位同学只能选择规定时段(即当日上午或下午)的课程,所以周一到周五选课不存在先后问题。

2、网络选课流程

登录成功后,可在APP主页点击“体育选课”开始选课。进入选课系统后,请先核对本人的姓名、学号、学期和上课时间(周几第几讲)等信息是否与教务系统一致,如有问题可以联系在线客服。

进入课程列表后,可以看到各运动项目课程的授课教师,上课地点及选课状态等信息。在可选课时间内,点击“选课”按钮,核对信息后点击“确认选课”。此时会弹窗提示“选课成功”,点击“我知道了”会跳转到学期列表界面,若相应学期中显示出已选择课程则选课成功。若选项目课程人数已满,会提示“选课失败”,点击“我知道了”可重新选择其他项目课程。如需要修改选课结果,可在规定选课时间内在学期列表界面点击“修改选课”,即可再次进入课程列表。此时系统会标示出已选课程,点击选择其他课程,重新确认后即完成修改。部分特殊课程会禁止修改或选择选课,这部分课程可在学期列表右侧查看。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