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到利兹学院交流调研

2020-07-07 13:43:38.083   分类:教学动态   来源:利兹学院   阅读量:2947 返回列表

2020年7月7日,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青利、总经理甘鹏志、办公室主任秦绍林 、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教务办主任梁蓉、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欧设系主任程思一行到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进行交流调研。利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江久文、副书记赵舵、教学教师事务中心主任肖静、综合事务中心主任夏夏与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久文代表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对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利兹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四川师大教育发展集团唐青利首先感谢了利兹学院的热情接待,并肯定了利兹学院在短时间里能取得如此丰富的办学成果,希望可以学习借鉴利兹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经验。

最后,双方就如何申报中外合作办学、学院财务管理机制和模式以及相关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教学建设情况及经验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充分肯定对方现有的办学成果,希望今后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水平。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