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电机系统建模及协调控制

2019-10-17 11:55:16.983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5309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19-10-21 下午16:00
活动/讲座地点:X2326
活动/讲座嘉宾:楚晓艳
嘉宾介绍:

楚晓艳,女,汉族,2019年毕业于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工学博士学位,助理研究员。主持中央高校基金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装备预研领域项目等3项。主要从事多电机系统建模与控制、故障诊断及容错控制等相关研究工作,在《IET Control Theory & Applications》、《Journal of The Franklin Institute》、《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trol》、《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trol, Automation and Systems》、《ISA Transactions》、《控制理论与应用》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及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


主要内容:

多电机系统在军事、航空、交通运输和工业系统中有着广泛应用,研究多电机系统的建模、稳定性分析和协调控制技术对提高系统的工作效率和性能、保证系统的稳定运行有着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现实价值。本次讲座将以具有确定耦合关系和具有不确定耦合关系的两类多电机系统的建模和协调控制为主题,详细讨论多电机系统的建模和协调控制策略设计思想,包括两永磁同步电机系统、多电机卷绕系统和多轴复合物料卷绕系统的建模和协调控制等。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