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违法行为干预措施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

2019-09-19 14:55:42.56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4683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19-09-24 晚上19:30
活动/讲座地点:E6412
活动/讲座嘉宾:付川云
嘉宾介绍:

付川云,讲师,博士,博士后,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教师。主要从事道路交通安全、基于轨迹数据交通行为建模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等国家级、省部级课题6项。发表SCI、SSCI等高水平学术论文30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0余项,获得软件著作权3项。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校研究生教学成果奖1项。担任世界交通运输大会交通前沿技术、交通工程委员会委员,是Accident Analysis and Prevention、Journal of Advanced Transportation、Plos One、中国公路学报等学术期刊审稿人。


主要内容:

介绍超速违法行为的严重性,对比超速违法行为干预措施(反超速宣传、超速警告标志、超速智能干预系统等)的优劣,分析超速违法行为干预措施研究的不足及未来发展方向,探讨超速违法行为干预的新技术、新方法、新理论。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