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钢桥的噪声控制

2019-03-23 10:50:54.677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5743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19-03-28 15:50
活动/讲座地点:X2429
活动/讲座嘉宾:张迅
嘉宾介绍:

张迅,博士,副教授,硕导,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基础设施监测与防护研究中心访问学者,西南交通大学首批“雏鹰学者”(2015年)入选者。张迅长期从事桥梁动力学、铁路振动与噪声等领域的研究。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身份发表SCI、EI收录期刊论文3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四川省科技厅和教育厅科研项目各1项;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重大工程咨询项目数十项。主讲《混凝土结构结构设计原理》(本科生)、《结构动力学》(研究生)等课程。


主要内容:

介绍铁路钢桥噪声的产生原因,提出减振降噪的“三位一体”方法,基于一个典型案例分析具体的噪声控制措施。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