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讲座】高效高精度中小功率反激式AC/DC变换器控制芯片关键技术研究

2018-10-15 10:22:47.667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5584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18-11-02 14:00
活动/讲座地点:X2223
活动/讲座嘉宾:吴强 讲师
嘉宾介绍:

学术任职:担任国际功率电路顶级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Power Electronics 和 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等杂志的审稿人。研究方向:高速铁路、公路路基工程数字智能化理论与动力学,致力于路基工程结构与动力学理论前沿,完善了高速铁路列车-轨道-路基空间时变耦合振动的理论与方法,在长期开展大量基础与应用性研究工作基础上,形成了以高速铁路路基动力学、数字智能化工程维护技术为核心的稳定的研究方向。


主要内容:

介绍中小功率反激式AC/DC变换器控制芯片的发展趋势,研究热点以及其中的关键技术设计原理和难点。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