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流体概念及其应用

2018-09-18 10:39:37.73   分类:创新论坛   阅读量:5695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18-10-17 下午14:00
活动/讲座地点:X2226
活动/讲座嘉宾:王朝明
嘉宾介绍:

王朝明,博士,副教授。2015年3月通过海外留学人才引进到西南交通大学力学与工程学院工作。主要从事多功能纳米材料制备、表征以及开发其在不同领域中的新型应用研究。先后作为骨干成员参与了美国自然科学基金、美国国防部,美国空军,美国国家健康研究所等多项课题的科研工作。近几年来,在国外知名刊物上发表SCI收录30多篇,发表2篇会议论文,出版过2本专著章节,受邀参加过多次国际会议并作过多次报告。同时担任20多种国际知名期刊的审稿人。



主要内容:

纳米流体作为一种新型换热工质展现出异常良好的换热性能和良好的稳定性。本讲座综述了纳米流体制备、纳米流体的稳定性、传热特性、导热系数等研究进展,并对其在应用上做出了展望。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