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讲座】留学俄罗斯

2018-11-02 09:37:15.66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5951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18-11-08 19:30
活动/讲座地点:X1405
活动/讲座嘉宾:祝晶
嘉宾介绍:

祝晶,西南交通大学法俄系讲师,复旦大学文学博士,莫斯科国立语言大学联合培养博士。主讲“二外俄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情之俄罗斯”等课程。研究方向为俄汉对比,功能语法及俄罗斯问题研究。目前,主持省级和校级项目三项,发表论文六篇,参与翻译编写书籍一本。


主要内容:

想了解俄罗斯留学吗?这里有多所世界一流水平大学,这里有国际知名的热门专业;这里有两年制的硕士,三年制的博士;这里是艺术的殿堂,惬意生活的天堂。中俄关系处于历史最高水平,中俄合作也愈发密切;在俄学技能的同时掌握一种语言,不管对于回国就业,还是留在当地就业,前景都十分光明。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