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讲座】关于优化理论在交通规划管理中的应用(上)

2022-11-25 21:44:56.627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359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22-12-09 15:50
活动/讲座地点:九里校区 J422
活动/讲座嘉宾:卢朝阳 副教授
嘉宾介绍:

卢朝阳博士,女,河北石家庄人,四川省青年千人计划特聘专家,现任职于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经营性收费道路的项目定价与道路通行能力决策、拥挤收费等方面的优化研究,以及基于统计和大数据的交通定量分析与规划管理。目前已经在交通管理领域取得一系列成果,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包括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等交通管理领域顶级权威期刊,并多次受邀参加国际会议进行学术报告。


主要内容:

本讲座面向管理类学生,概括介绍优化模型和算法在交通规划中的应用。具体会介绍到交通规划管理的四阶段法,用户均衡模型和系统最优模型及其求解算法等。讲座旨在帮助学生了解优化理解及其应用,加深学生对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方向的了解。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