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交通组织和事故隐患治理实践案例

2021-06-04 15:44:19.207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1822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21-06-10 下午15:50
活动/讲座地点:犀浦校区X2232
活动/讲座嘉宾:王赟
嘉宾介绍:

王赟,自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自流井区大队大队长,曾任职支队秩序科科长;一级警督,公安技术类交通设施设置四级高级技术主任;西南交通大学、西华大学外聘教师;从事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多年 ,参与过自贡市“智能交通建设”“东部新城交通设计”“主城区缓堵保畅对策研究”“国省干道交通隐患专项治理”等100多个项目的交通组织、交通设计、隐患排查和设施设置工作。


主要内容:

对中小城市道路交通管理中的“缓堵保畅”“事故预防”两大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梳理,特别针对学校、医院周边交通综合治理,事故多发路段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提出了基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实践与探索思路。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