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讲座】简朴营销理论的构建——基于无用品牌的单案例研究

2022-05-10 17:01:15.743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1214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22-05-18 19:00
活动/讲座地点:九里校区 J0316
活动/讲座嘉宾:张红宇 讲师
嘉宾介绍:

 张红宇,讲师,在《管理世界》等期刊上已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0余篇,参与编撰出版校级规划教材1部,主持社科基金1项,撰写MBA案例并入选全国管理案例库5篇。


主要内容:

创新地构建了一个简朴营销理论模型:(1)该模型包括简朴公司、简朴营销哲学、简朴营销行为、简朴营销之果和令人尊敬等5个基本构念。(2)这5个基本构念之间存在着正向的因果关系,包括简朴公司会秉承简朴的营销哲学;秉承简朴的营销哲学会促使实施简朴的营销行为;实施简朴的营销行为会培养享有追求简朴生活的顾客并得到回报,最后成为令人尊敬的公司。(3)这5个基本构念又分别包含着2~5个子构念:简朴公司包含创始人简朴、员工简朴、学习简朴、组织追求简朴等4个子构念;简朴营销哲学包含营销理念、顾客范围和行为制度等3个子构念;简朴营销行为包含简朴的营销目标、目标顾客为利益相关者、简朴的营销组合模式、简朴的关键流程和简朴的资源整合等5个子构念;简朴营销之果包含心灵净化、顾客忠诚、重复购买和卓越口碑等4个子构念;令人尊敬包含极高声誉和可接受的绩效等2个子构念。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