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讲座】特大城市公共物流设施规划的理论与实践

2021-12-09 14:50:19.81   分类:学术讲座   阅读量:2292 返回列表
活动/讲座时间:2021-12-13 19:00
活动/讲座地点:犀浦校区 X9304
活动/讲座嘉宾:李国旗
嘉宾介绍:

李国旗,工学博士(博士后)、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中国铁道学会物资管理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物流系统规划、智慧物流与交通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学术研究与应用实践。近年来,在铁道学报、地理学报以及JTG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参与修编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现代物流学》(第三版、第四版)(副主编)和四川“十二五规”划教材《物流规划原理与方法》等多部教材。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近10项。


主要内容:

从国土空间规划、综合交通规划、服务业规划视角,解读公共物流设施规划要点。基于日本东京都市圈、柏林-勃兰登堡大都市区公共物流设施规划的经验,以及国家“十四五”规划的新要求,讨论新时期公共物流设施规划的转型方向与实施策略;分享当前十四五物流规划案例。


图片新闻 更多>

最新更新 更多>